牦牛

ggq12501389683:

貓力molly:

大家好!我是猫力molly,我在LOFTER。

我的第一本旅行随笔集《猫力乱步》已经上市。

书里用文字和照片记录了我为出门旅行和父母、男朋友“抗争”的历程,以及之后我在途中各地遭遇的一些小故事。现在回想起来,从大学时决定出去经历一次“壮游”,到后面一连串发生的事情,也是我自己未曾预料到的——他们来得如此仓促。当初我和男友瘦肉放下一切,带着所有的积蓄去旅行,一路上充满了艰辛,也有对自己的质疑,看不到未来。所幸的是,最终我们坚持了下来,我们也越来越觉得,“看不到未来,意味着我们的未来有无限可能”。现在,我很高兴,能将这本简单美好的书与大家分享。

从9月24日到10月20日,在LOFTER推荐过我的文章的朋友(登陆后点击右上角推荐按钮即可),有机会获得我亲笔签名的《猫力乱步》旅行随笔集一本,共计20本。

我是猫力molly,路再长,都长不过我35码半的脚步。我在LOFTER等你。


评论

热度(50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