牦牛

Something in the Air Between Us - Sophie Milman

jerry:

未名花殇:


加拿大爵士小天后Sophie Milman (苏菲.蜜儿)

选自Sophie 第二张专辑《Make Someone Happy 让你快乐》

第2轨:Something in the Air Between Us 爱弥漫空中

摇滚老将Randy Bachman的原创曲,浪漫而柔美。悠闲慵懒的周末,苏菲美丽的歌声让你快乐,饱满性感的嗓音如娇艳绽放的玫瑰吐露芬芳令人陶醉。

有网友评价:苏菲·蜜儿的颤音技巧其实和王菲有那么点类似,一种举重若轻加虚无缥缈感。

Sophie Milman(苏菲‧蜜儿)出生於西伯利亚和乌拉山脉之间的工业城市 - 乌法 (Ufa),是一位金发俄国后裔,精通英、法、俄与犹太文等四国语言。1999年举家辗转以色列然后定居加拿大。2004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并一举成名,是加拿大爵士女声乐坛一位兼具声线与美貌的歌手。 

评论

热度(231)